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大猩猩进军笔记本领域 康宁发布可触控NBT屏幕

我们经常能够在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等移动终端上听到康宁大猩猩屏幕,但在笔记本上该公司则很少有涉猎。不过康宁最近决定未来将加深这一领域的发展,今天宣布 特意为笔记本打造的可触控大猩猩NBT屏幕。康宁官方对NBT的描述为“增强抗划伤性,减少划痕的可见性,并尽可能的加强笔记本各种抗损坏的能力。”这个 大猩猩显示屏和在移动终端上见到的基本没有什么不同,主要是针对笔记本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和调整。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0730/01375142627.jpg

     康宁对于NBT显示屏具备非常强悍的信心,公司表示相比较传统碱石灰玻璃能够提供“8到10倍以上的”耐刮痕程度。公司称装备传统屏幕的笔记本一旦摔在地上,非常容易出现破裂,并且容易出现划痕和恼人的指纹,而这些大猩猩显示屏就能轻松解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