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英特尔Iris助新款MBP显卡性能提升40%到60%

根据最新的跑分数据显示在英特尔最新Iris集成显卡的推波助澜下苹果最新的Macbook Pro产品线相比较前代产品在图像性能上分别提升了40%到60%之间。外媒Macworld最近将2013年初的2.6GHz Ivy Bridge版本的Macbook Pro和最新装备2.6GHz Haswell处理器的2013年末款13英寸Macbook Pro进行跑分比较,结果使用Cinebench r15测试系统后显示Iris集成显卡的OpenGL基准主频帧速率相比较前代提升45%到50%;使用Unigen公司的Heaven跑分系统显卡跑分 数据提升65%左右。

Late 2013 Retina MacBook Pro Benchmarks

此外根据测量CPU方面的性能也有所改善,在使用Wolfram Research的MathematicaMark 9系统进行测试之后发现CPU性能提升了8%。在使用Cinebench系统显示的结果提升了5%。

令人惊讶的是装备Haswell处理器的Macbook Pro尽管使用了PCIe接口的闪存,但是在传输性能上并未有太大的提升。在相同的128GB版本中进行文档传输两者之间的传输速度竟然维持在同一水平上,不过在256GB型号中这个才有所改善,实际检测文档传输速率提升33%。

Late 2013 Retina MacBook Pro Benchmark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