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苹果召回问题Macbook Air 公告只见英文无视国人?

日前,苹果公司在全球官网发布公告称,召回在2012年6月至2013年6月期间出售的 MacBookAir,无论国家地区。据了解,此次召回的产品中使用了部分问题配件,有可能导致用户数据损坏和消失。目前,用户可以在自行检测后将问题产品带至苹果直营零售店或是授权维修点进行免费配件更换,如之前因该问题进行过付费维修也可全额退款。

公告称,在2012年6月至2013年6月期间出售的64G 与128G 版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可能使用了问题配件。一部分相关产品搭载的SSD固态硬盘存在缺陷,严重时会导致用户数据遗失和损坏。

目前,相关用户可以自行在随机附带的Mac App Store中,将固态硬盘固件升级到1.1版。此后,程序会自动检测用户的硬盘是否属于缺陷产品。苹果同时也建议,如果确实检测出了问题,那么用户应该迅速备份硬盘中重要的个人数据信息,并停止进行系统更新和使用程序。此后,可以将问题产品送至苹果直营零售店与授权维修点进行免费的硬盘更换。

由于此次召回公告由苹果总部直接发出,目前该公告在苹果中国官网虽有链接,却尚无中文版本,昨日有不少消费者因此怀疑召回是否不包含中国地区。实际上,此次召回面对全球市场,相关用户无需担心无法维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