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华硕BU400超极本助力各行业实现高效管控

【TechWeb报道】11月12日消息,华硕BU400商务超极本自上市以来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作为一款历经国内外各项严苛测试的机型,除能做好服务商务人群的“本职工作”外,凭借高可靠性和可扩展性,还能更好地适应各种恶劣作业环境,助力解决电力、石化行业中出现的所有问题。

华硕BU400即使在高温、风沙的天气下也能同样保持顺畅工作。(TechWeb配图)

不久前,华硕BU400随一支电力测绘队深入内蒙古阿拉善戈壁腹地进行野外测绘,据电力测绘队员介绍,“他们的主要工作内容是大地测量控制网建立过程的野外测绘,所以测绘队经常要到一些人烟稀少的地方,阿拉善戈壁腹地是测绘难度最大的地理位置之一”。由于目的地大多没有人工开辟的道路,即使开越野车,也难免颠簸。这也对笔记本的防震能力提出了考验,普通的笔记本电脑,很可能由于频受外界震动,出现盘片损伤,导致数据丢失,如果数据丢失了,测绘队就需要重新回到之前的地理坐标位置,进行数据二次信息采集,造成时间延误,成本增加。此次华硕BU400则表现出了极高的稳定性,很好完成了任务,即使行车途中颠簸,也能保证机器稳定运行。即使在高温、风沙的天气下也能同样保持顺畅工作。

华硕BU400超极本的轻、薄、易携带,能够适应多样化的工作环境。(TechWeb配图)

随着石油石化业信息化建设的发展与创新,作为国家关键基础设施建设行业之一,如何实现资源的有效管理以及安全性等问题都非常重要。而石油行业的复杂性和产业链运作模式,决定了其从业人员需要面对非常多样化的工作环境。从要求处理性能强劲的室内办公,到需要便携性能的移动使用,华硕BU400超极本的轻、薄、易携带,完全能够适应这样的工作环境。此外,据化工厂工作人员体验,“华硕超极本防炫HD/HD+显示屏能够清晰辨识系统软件信息。工作人员可在办公室里面监看生产设备的运行情况并查看设备运行数据。”

电力、化工等行业对电子设备有着严格要求,华硕BU400超极本从外壳、屏幕、键盘以及内部硬盘的设计都适合于这些行业的作业需求,配备的英特尔酷睿博锐处理器可最大限度缩短故障响应和恢复时间,不仅在计算机系统的管理上显著提升效率,同时加强了信息的安全保护。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华硕BU400也在为这些行业的快速、高效发展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黄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