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华硕Transformer Book T300 “思变 求变”

【TechWeb报道】华硕曾与英特尔携手合作推出Ultrabook(超极本)概念,并且先后发布过一些衍生产品,比如TAICHI双屏系列、ZenBook系列、以及VivoBook。如今随着触控时代二合一,甚至三合一的Transformer新品出现。在整个演变的过程当中作为硬件起家的华硕始终保持着稳健的心态精心对待每一款产品。

不过稳健并非保守,即便是当下这个群雄割据的移动互联网时代,随着华硕Transformer系列诞生,也使华硕有了一席之地,Transformer最重要的一个概念就是“变形”。包括形式上也是如此,华硕推出的三款Transformer超极本均采用屏幕键盘可拆分的模式。三款类似的产品自然也有它们的独到之处。

这不,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这样一款代表华硕走进移动互联,随时随地享受移动便利性的娱乐办公电脑。在当下,电脑的“前缀”已经不再重要了,你也不必在意它到底是一款平板电脑,还是一台笔记本,舒不舒服只有脚知道对吧。

在如今很多用户仍对传统尺寸的笔记本有需求的情况下,T300满足用户便携的需求之余,还提供给重视移动互联网使用的商务人士。因此华硕推出了13.3英寸的Transformerbook Book T300,最高可采用 i7-4500U 处理器、采用 Intel HD4000 内显、最高 8GB 的 RAM 和 256GB 的 SSD。屏幕的部份则是 13.3 寸的 Full HD IPS 面板,同时它还配备有 microSD 插槽和 Micro-HDMI 口,以及一个 USB。配置十分强悍。

Transformer(变革者)全系列都更加注重平板体验,我们可以看到这款笔记本的上半部分,厚度要明显高于键盘部分,这就更像是为平板接了一个键盘。所以主体自然是这款平板电脑了。边角圆润,不失硬朗,显然定位于商务平板,如果你是为了生活娱乐,T300体积偏大,但如果你的用途是商务办公,则这款T300将能为你的工作提供非常高的便利性,当然这些都是基于一块平板电脑来说。但别忘了,它还是一款正儿八经的超薄13寸笔记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