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华硕商务大讲堂:论华硕商务笔记本的市场细分

第一讲 论华硕商务本的市场细分

即便如刘欢这样的歌坛巨匠,跳起舞来也很难博得满堂喝彩。术业有专攻,笔记本市场同样如此,标榜全能型的产品往往会由于过分中庸而不被人们所记住。多年前,出于移动办公需求,商务笔记本诞生,多年后商务用户和企业需求的变化同样促使笔记本在商务领域不断进行细分与创新。

如果以商务人群来划分,大致可分为:低端商务用户、主流商务用户和精英商务用户。他们由于级别和工作内容的不同,对商务电脑的要求也个不一样。对于厂商来说,抓住每一类用户的核心需求并推出相应的定制化服务,才可能真正打动消费者。由此,我们便不难理解华硕为什么会对本就竞争激烈的商务笔记本市场进行细分,并对每一类产品注入创新和定制化的服务理念。

华硕作为全球领先3C解决方案提供商,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而华硕家族中的商务精英——华硕商务笔记本,更是以坚若磐石的制造品质、安全可靠的性能、全能易用的配置以及贴心的人性化设计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肯定。通过对用户需求的独到解读,并配以多种创新技术,华硕将商务笔记本重新规划为以BU、P、 E、PU四大系列为代表的大家族。

BU系列:提供更为高效、安全的应用体验

华硕BU400

华硕BU系列机型为华硕倾心打造的顶级商务型超级本,让您的工作兼具生产力与质量。ASUS先进的质量技术与追求完美的工艺设计再突破,BU系列为ASUS 质量与工艺设计再下一个里程碑。它具备IT人性化、高耐久性、生产性以及企业级管理性和安全性。专为企业、组织和政府的用户需求,提供全面性的管理环境。同时华硕BU系列机型支持智能卡存取及指纹识别装置、携带英特尔小型业务优势、配备指纹识别装置防止隐私泄露等功能,也让华硕BU系列机型更加安全可靠。

P系列:主流商务人士专属,品质可靠、性能强劲

华硕P45

华硕P系列机型专为主流商务人士设计,以可靠品质、强劲性能的优异表现为使用者提供可信赖的商务解决方案。同时华硕P系列笔记本电脑均接受最严苛的质量测试并超越业界标准,包括坠落测试、铰链测试及面板压力测试。并搭配防震硬盘和ASUS Anti-Shock硬盘保护技术,防泼水键盘都让华硕P系列机型的可靠品质,带给用户最舒心的使用体验。

E系列:轻薄便携、时尚商务

华硕E450

华硕E系列机型轻薄便携、高效时尚,是新兴商务人士的首选之品。如华硕E46采用金属铝合金拉丝材质设计,采用C面整块一体结构。其最纤薄处仅为21mm但依旧配备了实用的光驱和超大面积智能手势触控板。让使用者可以在随时随地及时处理工作的同时,享受可靠性能和坚实品质带来的舒心。同时E46配以英特尔第三代智能酷睿处理器,在降低能耗的同时提升整体性能。

PU系列:简约时尚、移动办公

华硕PU500

华硕PU系列机型在设计上秉承了华硕商用笔记本简介、一体成型的概念,致力于为商务人士创造专业形象的流畅外观。重量轻薄,接口丰富,既满足商务人士各种工作需要,同时大大增加了移动的便携性。尺寸加大的触控板同时提供了更大的触控空间以及高精准度,为企业用户实现卓越的生产力表现。同时PU系列商务笔记本还提供指纹识别功能及混合硬盘存储方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