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土豪中的战斗豪 钻石版海尔Lafite惊现网络卖场

【TechWeb报道】12月10日消息,日前,海尔一款名为Lafite的13英寸钻石超极本惊现网络,京东售价高达999999元,并且全球限量9台。与之相比,之前堪称土豪的Macbook、外星人都弱爆了。海尔Lafite可谓是土豪中的战斗豪!

海尔Lafite超极本(TechWeb配图)

海尔Lafite镶嵌有4C品质的2.04克拉、VVS1极微瑕、D级、3EX钻石,采用航空金属机身,并配备奈米碳管触摸板。看到此等“高大上”外观,是不是也想创建一个微博热门话题名为#海尔拉斐我想和你睡#。

除去钻石诱惑,厂商在产品营销上也下足了功夫。能与钻石的华贵相提并论的大概只有红酒了,红酒配钻石,一股上流社会的气息飘然而至。赠送的08年大拉菲红酒,全程由专业的保镖公司押运,由外国美女送货。

海尔Lafite超极本赠送拉菲红酒(TechWeb配图)

至于在配置方面,这款超极本也称得上高端:13.3英寸10点触控IPS屏、分辨率可达2560×1440;搭载英特尔酷睿i7-4500U处理器、8GB DDR3L 1600内存、256GBSSD固态硬盘、最长续航9小时;机身厚度仅为12.5毫米、重量为1.23千克。

此款产品并非是超极本界的第一位“土豪”,此前就有为苹果Macbook Air打造Supreme Fire的黄金笔记本,当时的售价219995英镑(折合人民币2186829.02元)。英国Luvaglio公司在2011年3月推出了一款完全手工打造的笔记本电脑,价格超过100万美元,成为当时全球最贵的笔记本电脑。由此可见,商家在照顾到大多数消费者的同时也会针对性的推出一些“奢华”产品。当然这已经不是以产品本身为卖点,更多的是产品象征的身份和地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