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海尔Lafite超极本 指尖上的舞蹈

【TechWeb报道】12月16日消息,目前各大电脑厂商都加大了对触控笔记本的投入,希望能够扭转PC销量疲软的窘境。据市场调研公司NPD DisplaySearch的最新调查数据显示,今年全球触控笔记本出货量将达到1980万台,占2013年笔记本总出货量的11%。

海尔Lafite触控超极本(TechWeb配图)

从消费者的角度审视,触屏笔记本和超极本还是传统PC的范畴,但实际操作方式已经完全颠覆。这种指尖上的全新体验,在给消费者带来新鲜感的同时也为PC行业开启了一扇新的大门。近期,海尔集团也紧随时代潮流,推出了全新的海尔Lafite触控超极本。那么这款与经典红酒同名的超极本,会不会在触控领域上演红酒般的尊贵典雅呢?

海尔Lafite触控超极本(TechWeb配图)

海尔Lafite采用奈米触摸板,可以实现双触控体验。海尔创新的将触控板的面积覆盖至整个掌托,我们也可以将其称作触控掌托,也就是说用户可以在整个掌托上进行移动指针、点击图标、缩放图片等操作。同时,触控掌托支持10点触控。用户可单指从掌托最右侧边框去向内滑动将唤出Win8选单,从左侧向内滑入则是快速切换后台应用的操作。此外,海尔Lafite的另一大两点是屏幕触控。13.3英寸的超薄10点触控屏,让触控魅力尽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