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三星新Chromebook曝光 采用Exynos 5420处理器

【TechWeb报道】三星旗下的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是全球范围内最受关注的数码产品之一,这款超极本今年成为了亚马逊购物季销量前三的产品。由于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所以外界纷纷猜测三星会推出什么样的产品来代替他。近日,韩国媒体报道,三星将于明年推出新的Chromebook,而规格配置已经有一部分被提前曝光。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1231/30_1iMC9HaMI.jpg_w600.jpg

三星新Chromebook将会配备Exynos 5420处理器(采用4+4核设计的伪八核产品),内置Mali-T628图形处理器,配备3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配备12英寸显示屏,达到了2K分辨率。续航时间将超过7个小时,和超极本非常相似,不过它更像是一台平板电脑。

三星此前曾经发出消息,将于今年CES展会上推出新的笔记本电脑产品,不过是否就是这款,我们还不得而知,如果他们打算继续让这款产品得到重视的话,明年CES是个不错的选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