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15分钟鞋臭去无踪!SteriShoe 2.0即将上市

也许我说出“臭脚”这个词你会笑,但它的确困扰着很多人。也并不一定是脚气等明显疾病,很多男生尤其是喜欢运动的男生,脚掌会大量出汗,所以运动鞋的气味会异常“芬芳”,实在是令人苦恼。现在好了,一款名为SteriShoe 2.0的鞋子专用紫外线UV灯登陆Kickstarter平台进行集资,短短20天内已经完成一半目标,很有希望正式出现在零售市场中。

臭脚福音:SteriShoe 2.0可15分钟消除鞋臭臭脚福音:SteriShoe 2.0可15分钟消除鞋臭

可以看到,SteriShoe 2.0是一款采用了鞋撑形状的产品,基本上可以适合各类皮鞋、运动鞋,只要将其放在鞋子内,通过有线遥控器打开UV灯照射15分钟,就能够杀灭99.9%产生异味的细菌和病毒。也就是说,SteriShoe 2.0虽然不能治好你的脚,但可以轻松处理鞋子异味,同样可为使用者解决困扰。

SteriShoe 2.0的创始人之一Adam Ullman表示,设计该产品的初衷在于他的父亲就患有足部真菌疾病,家里拥有一系列紫外线治疗工具,所以他了解其工作原理。只是,这些设备都没有针对鞋子专门设计,所以他突发灵感。SteriShoe的1.0版本在2008年就已经推出,获得了美国足病医学会的认可,并有1000多名医生在临床治疗中对其进行了推荐。SteriShoe 2.0则改进了设计,只需在鞋子内放置15分钟而非此前的45分钟,同时还集成了风扇功能,能够更加快速地消除异味。

Adam Ullman还说,紫外线杀菌的形式相比传统的化学物质喷雾更健康、更容易使用,并且成本更低。如果SteriShoe 2.0能够成功获得集资,将以150美元(约合人民币920元)的价格进行销售。显然,各位爱好踢球的同学们都应该准备一个,妈妈就再也不会为你的臭鞋感到烦恼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