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下一步是小米游戏机?小米游戏手柄简单评测

 

在做了手机、平板、电视、盒子之后,小米近一段时间也对移动电源、血压计、鼠标垫等“小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最近,又有一款款小米即将单独向市场销售的“新玩意”来到电科技,这款产品正是小米面向安卓设备所推出的小米蓝牙游戏手柄。

设计与手感

小米游戏手柄初体验 要做游戏机的节奏?

小米手柄的外包装采用了小米产品一贯的纸盒风格,除了“MI”字的Logo外,也没有更多的明显标识。这次的盒子个头还是比较大的,占地面积与一台iPad mini相当。

小米游戏手柄初体验 要做游戏机的节奏?

在包装背面,贴有包含一些产品简要信息的贴纸,我们手中的小米手柄生产日期为今年9月,产自山东潍坊,在产品适用范围上,虽然表明了小米电视、小米盒子、小米手机三大类,但想必只要是安卓设备,在兼容性上都不会存在大问题。

小米手柄的包装内容并不丰富,除了小米手柄本身,只剩下内容简单的说明书以及随机标配的两节AA电池。

小米游戏手柄初体验 要做游戏机的节奏?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手柄虽然是与智能设备无线连接的蓝牙手柄,但其并没有与索尼PS4的DualShock4等游戏主机无线手柄一样采用内置充电电池的设计,但好在小米已经为玩家提供了第一次使用的两节电池,也算是为用户省下了几块钱。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