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黑眼豆豆Will.i.am出品Puls智能手镯 华而不实

歌星Will.i.am出品Puls智能手镯试用:玩票呢

可穿戴设备市场的吸引力似乎非常巨大,不仅仅是数码厂商,跨领域的明星、名人也纷纷加入到竞争中来。继说唱歌手50 cent与英特尔合作运动监测耳机之后,黑眼豆豆的灵魂人物Will.i.am也创办了时尚科技公司“i.am+”,并推出首款可穿戴产品——Puls智能手镯。那么,流行歌星的可穿戴理念是否会被大众所接受呢?一起来看看Puls的试用体验。

奇特的造型:手表与手镯的结合体

歌星Will.i.am出品Puls智能手镯试用:玩票呢

首先,注意我们对Puls的称谓,并非是智能手表(Smart Watch)或是手环(Band),而是手镯(Cuff)。这主要是因为它采用了一个手镯式的环形固定设计,使用磁力连接,而不是可以更换腕带的传统手表造型。但另一方面,Puls又拥有类似智能手表的方形触摸屏,所以从设计方面,Puls也仅限了跨界风格。不过,整体的体积有些偏大、也算不上特别美观,至少没有比苹果手表更好看。

歌星Will.i.am出品Puls智能手镯试用:玩票呢

硬件方面,Puls内置了高通骁龙处理器、1GB RAM+16GB ROM,支持Wi-Fi/3G/GPS连接,运行一个特制的Android 4.1版本。是的,你可以直接安装SIM卡,使用Puls打电话。当然,Puls也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手机,作为一个通知设备,并内置了一款名为“Aneeda”的语音助理软件。

实际使用体验:功能丰富但体验一般

歌星Will.i.am出品Puls智能手镯试用:玩票呢

在实际使用中,我们首先感到Puls实在是偏大、偏厚重,就像最早期的Pebble那样。显然,Will.i.am虽贵为乐坛巨星及时尚名人,但其设计团队似乎并没有找到更好的设计理念。Puls机身上内置了麦克风和扬声器,由于可直接插入SIM卡,所以你可以抬起手腕打电话。不过,发送短信的操作就没那么人性化了,细小的键盘让你无从下手,所以使用语音助手可能是更明智的选择。

歌星Will.i.am出品Puls智能手镯试用:玩票呢

Puls的界面效果使用了上下滚动式菜单,还是相当直观的。另外,Will.i.am表示将创建独立的应用商店、开放SDK,来吸引开发者为Puls开发应用程序。目前,Puls已经拥有一些社交、地图、健身应用可以使用。

小结:更多是玩票性质

歌星Will.i.am出品Puls智能手镯试用:玩票呢

就像很多的跨界产品一样,Puls似乎并未显示出绝对的竞争力。我们可以想象Will.i.am会动用自己的资源和影响力,在各种场合宣传Puls,但从目前来看,它并不时尚、也没有独有的功能,吸引力非常有限。或许Will.i.am应该向Beats的Dr.Dre取取经,如何把时尚元素更好地融入到科技产品中。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