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Connect to Meizu!MX4最搭智能手表inWatch π评测

 

【TechWeb报道】在9月2日的魅族MX4新品发布会上,魅族副总裁李楠抛出了Connect to Meizu计划,力争于众多中小型智能设备开发商一起建立起完整的智能产品生态圈。作为Connect to Meizu计划中第一款亮相的产品,由映趣科技设计开发的智能手表inWatch π吸引了我们的注意。根据魅族官方公布的消息,搭配MX4购买的智能手表inWatch π仅售199元,而单独购买的话,该产品售价则为399元。这款同样采用了圆形表盘,外形酷似Moto360的智能手表,究竟又怎样的实际表现呢?

近期,我们的小编也尝试性的购买了一块inWatch π进行试用体验。今日我们就为各位看官带来该产品的开箱图赏。

IMG_2312

IMG_2313

从包装上来看,inWatch π与魅族产品一脉相承,均采用了简洁、低调的风格。白色硬纸将黑色的箱体包裹在内,在纸箱外部印有明显的inWatch Logo。

IMG_2314

在包装顶部,可以明显看到Connect to Meizu的标识,这也是映趣科技官方与魅族合作的显著象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