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联想首款健身手环亮相:像极了Fitbit Flex

几乎每个厂家都想在健身追踪器市场分得一杯羹,就连联想也不例外。最近,该公司悄悄地发布了一款像极了Fitbit Flex的健身手环产品——Lenovo Smartband SW-B100。不过该产品很可能是“不小心”泄露到了网上,因为联想并没有正式宣布推出。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官网产品介绍页上围观一下。

84_1414370833

Smartband SW-100的功能也与其它健身式可穿戴设备没有太大差别,除了可以拿它来计步、行走距离、消耗的卡路里、以及心率,你也能够用它来应答电话、查看短信、日历事项等。

对于这款产品,联想称之主要面向那些热衷于新科技、并且注重个人健康的年轻群体。当然,该产品的屏幕看起来有点小,因此实用程度就见仁见智了。

最后,官方目前也没有公布它的售价或上市日期等信息。如果该产品能顺利上市,那么消费者将能够与iOS或Android设备进行配对使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