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智能手表多样之选 从Moto 360到inWatch π

 

【TechWeb报道】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普及,各大互联网厂商都在努力寻找着下一个未曾开垦的梯田。而作为可穿戴设备最为重要的代表,智能手表已经成为厂商间又一个争相进入的领域。不知不觉间,苹果Apple Watch,摩托罗拉Moto 360,三星Galaxy Gear等等逐渐成为了智能手表领域的标杆。而以果壳手表、inWatch等为代表的国内厂商,也不遗余力的在智能手表领域进行着开拓。

智能手表,创业者的机会在哪?

不过,厂商间对于智能手表的认识似乎并不统一,比如苹果的APPLE Watch和三星的Galaxy Gear,纷纷走硬件高配置强路线,试图把手表当做另一个手机来用,而Moto 360、果壳手表,inWatch π等产品,则更加注重手表本来的样子,试图以圆表的造型让消费者更为容易的接受科技的变革。

智能手表,创业者的机会在哪?

究竟是方表好还是圆表美,各自阵营似乎都有坚定的支持者。不过,一个很简单的例子却显示了我们内心真正的渴望:在儿时,我们总会在手上用各种颜色的水笔画个手表假装长大,而画出来的手表,总会有一个圆圆的表盘,辅以一条长长的表带。这就是潜意识里我们认为的手表的样子,虽然各大名表厂商都推出过方形的腕表,但圆表显然是我们最初的渴望。今天,我们就拿出两款圆形智能腕表与各位共同欣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