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有了StoneTether不怕东西遗失 追踪范围高达150米

再也不怕丢东西了 StoneTether追踪范围150米

今年智能追踪器我们见了不少,不过现在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名叫StoneTether,最厉害的是它的追踪范围达到150米,应该算是前所未有的。

再也不怕丢东西了 StoneTether追踪范围150米

和StoneTether配套的iOS和Android应用叫做Smart Tether,用它可以寻找丢失的物品,还可以在物品远离所设定的安全范围时给用户发送警告信息,这点对于爱乱跑的孩子或者汪星人非常有用。

当你在出行前,需要给笔记本、电脑、公文包等物品配上StoneTether,并且在日程里标记好。如果离开时忘记带以上的任何一样东西,手机应用就会立刻发出提示,如下图所示:

再也不怕丢东西了 StoneTether追踪范围150米

你知道么?多个StoneTether可以形成网络,互相之间可进行蓝牙传输,所以StoneTether用户越多网络覆盖得越广泛,最后覆盖范围会远远超过150米,甚至遍及整个城市。当然,这需要所有StoneTether“众志成城”。这样一来,大家再也不怕丢东西了,不过拾到者将StoneTether丢弃那只能自认倒霉了。

再也不怕丢东西了 StoneTether追踪范围150米

另外,StoneTether具备防水功能,带去泳池、海滩都无需担心。目前这款产品正在Kickstarter上筹资,StoneTether追踪器的预定价格为25美元(约合人民币153元),早期支持或者多块购买会有更大的优惠,预计将于2015年4月出货,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