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从智能手表到智能手环 近期热门可穿戴设备推荐

 

摩托罗拉 Moto 360

Moto 360出名之处在于它是首款采用圆形表面设计的Android Wear设备,这也的确值得一提。正如笔者所说,当大家要佩戴饰物的时候,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个饰物得好看。和市面上另外两款Android Wear设备相比,由于其圆形的设计,Moto 360看起来更像是一个真正的手表。事实也确实如此,摩托罗拉采取这种设计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圆形表面看起来更像手表。当然,也有传统的手表采用的方形的表面设计,但是Moto 360的圆形表面的确让其在一众方形智能手表中脱颖而出。摩托罗拉让智能手表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手表,而不是工具,这无疑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因为圆形手表是主流,看起来也更加日常。

MOTO 360 (19)

摩托罗拉考量的不只是手表的外观,还包括生产材质。Moto 360表身采用的是玻璃和不锈钢,而真皮表带材料则源于芝加哥的高端的制革厂霍尔文皮革公司(Horween Leather Company)。这款智能手表佩戴时手感很舒服,真皮表带也比G Watch和 Gear Live上的橡胶表带要柔软和灵活。更重要的一点在于,就算是采用的是真皮表带,Moto 360机身重量也仅仅为49克。相比之下,G Watch 的为63克, Gear Live的为59克。换句话说,Moto 360不仅仅看起来像一款普通的手表,手感也如此。

MOTO 360 (8)

首批Moto 360表带有黑色、深灰色和浅灰色可选,有些用户可能会纠结于颜色,但是好消息是该款手表的表带是可以更换的。然而,值得注意的一点是:需要换表带的用户需要去珠宝商那里才行,摩托罗拉表示Moto 360仅适用于特制表带。今年晚些时候,摩托罗拉计划发布金属表带的Moto 360,这将和这款金属外壳的手表更加相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