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Pebble明年推智能手表新品 或主打模块化定制

Pebble智能手表,作为可穿戴设备里的明星产品,在Kickstarter上亮相后,就受到广大极客的关注。而之前有消息称,Pebble将推一款全新的智能手表,虽然智能手表领域竞争激烈,Apple Watch也将在2015年推出,这也是Pebble的第一大竞争敌人。

Y{G3YNM{))G[%`894%03C@F

虽然Pebble目前仍是最热门的智能手表之一,但毫无疑问在当前市场环境下Pebble必须拿出颇具竞争力又能突显差异性的新产品,继续吸引消费者。最近有消息显示,Pebble开发团队的确为人们准备了一些惊喜,并且下一代Pebble智能手表将于2015年正式发布,并且具备独创的新特性。

当然,实际上Pebble团队并没有透露更多的秘密,只留下了很多想象空间。团队成员之一Myriam Joire曾透露的一些细节现实,下一代Pebble智能手表将提供高度定制。这意味,新手表将不仅提供塑料、金属表壳或表带选择,远超目前一切手表所能提供的定制性。

所以据此推测,下一代Pebble推出时很可能是一款模块化的智能手表。近一段时间,模块化设备获得了更多的关注,谷歌也公布了自家的模块化手机项目Project Ara,而可穿戴设备虽然也有一些讨论,但目前还没有实际产品推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