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宏碁智能手环英国开卖 可显示手机通知约售765元

在今年四月的低调亮相和今年IFA展会上的正式发布之后,宏碁智能手环Liquid Leap近日也已经正式开卖,在英国地区的售价为80英镑。而考虑到Liquid Leap比一般的智能手环具有更多地功能,因此80英镑(约合人民币765元)的售价虽然算不上便宜,但其实也很有竞争力。

Liquid Leap在外观上与佳明VivoFit和索尼SmartBand Talk有些类似,配备了分辨率为128×32的0.9英寸OLED触控屏,能够显示用户行走步数、行走距离以及卡路里消耗量。而在夜间Liquid Leap还能够监测用户睡眠状况。

除了这些运动手环通常具备的功能之外,Liquid Leap还具备智能通知功能,在通过蓝牙与手机配对之后,Liquid Leap可以显示手机上的来电、短信、电子邮件等各种信息,甚至还能用来遥控相机快门或者控制音乐播放。

Liquid Leap机身仅重20g,腕带使用塑胶制成,支持防水,续航时间长达5-7天。Liquid Leap目前仅有两种黑白两种颜色可选,不过宏碁表示未来还将发售包括粉色和橙色在内的多种颜色的腕带。

与此同时,宏碁也推出了iOS版和Android版的Liquid Leap配套应用程序,支持运行iOS 7或iOS 8的苹果 iPhone 4S 16G及以后机型。不过相比于iOS平台来说,Liquid Leap支持的Android机型则有些少,仅有宏碁自家的Liquid X1/Jade/E700、三星Galaxy S3/S4,谷歌Nexus 4/5、摩托罗拉Moto X和Moto G以及HTC One M7/M8。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