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超值之选 乐视无线蓝牙耳机LeMe评测

 

P41120-233120

在控制按键下方,LeMe蓝牙耳机还预留了MicroUSB充电接口,接口与普通安卓手机完全一致,因此对于随处可见的电源来说,完全不用担心耳机的续航问题。当然,对于外出郊游等场景来说,LeMe蓝牙耳机内置的195mAh锂电池也绝对够用,根据乐视TV的官方说法,LeMe蓝牙耳机由于采用了蓝牙4.0低功耗技术,可以保证26天的超长待机时间。

P41120-233044

对于笔者这种大头用户来说,耳罩式蓝牙耳机最大的问题莫过于夹头的感觉了,然而,LeMe蓝牙耳机却通过可伸缩的头带,有效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头梁内侧隐藏的不锈钢头戴,可以根据每个人头部的不同大小进行适当调节,而且头带力量适中,不会对耳朵和头部产生明显的压迫感,即使是长时间佩戴也很舒适。

P41120-233138

音质方面,对于一款售价不足百元的蓝牙产品,相信有不少消费者均会对此表示担心。而笔者通过实机试听,却有了出乎意料的结论。LeMe蓝牙耳机内置16um进口优质音膜,辅以40mm动圈式扬声器,高频清澈甘纯、低音澎湃汹涌。

P41120-233029

同时,由于内置麦克风,所以在搭配手机使用时,可以通过LeMe蓝牙耳机实现全部的接电话流程。同时,LeMe蓝牙耳机使用了CVC5.0主动降噪技术,让通话质量也有了保证。

P41120-233019

试想一下,在深夜,激烈的足球即将上演,而身旁的妻子却要酣然入睡,此时,让LeMe蓝牙耳机成为乐视超级电视的有益补充,绝对是一件令人血脉膨胀的事。就是在点点滴滴间,乐视TV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也让生活充满了更多的情趣。更何况,LeMe蓝牙耳机售价不足百元,性价比绝对爆棚。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