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Vuzix M100智能眼镜正式开卖 售价6000元

Vuzix M100智能眼镜6000元开卖 国内它姓联想

由于和联想之间的合作,Vuzix成为了一家知名度很高的智能眼镜公司。这家公司在最近宣布,旗下M100智能眼镜的特殊版本即将在亚马逊开卖。

Vuzi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Travers表示:“这对于我们有着标志性的意义,并增加了我们向消费者直接进行产品出售的能力。这次机会让我们感到很兴奋,因为这项技术真的在获得外界的注意,人们也在认识到我们智能眼镜所提供的便利。”

Vuzix M100是一款提供了丰富定制选择的智能眼镜。它提供了由Rochester Optical特别定制的镜框、电池配件、以及高级皮革材质的便携袋。用户还能够根据自己的视力进行镜片的定制。M100可通过Wi-Fi与智能手机进行配对,它所具备的功能包括发送短信、视频拍摄、编写邮件、导航和增强现实。

这款智能眼镜目前在亚马逊为预定状态,售价为999.99美元(约合人们民币6119元),11月27日发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