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Ustraap盲人手环 助你成为超胆侠

智能手镯帮助盲人感知环境 可分辨不同障碍物

新型技术不仅在改变着世界,对人类生活的影响也是巨大的。最棒的部分在于,它们还有可能帮助残疾人们更方便地生活。日前,三个墨西哥企业家创造了一款名为“Ustraap”的智能手镯,能够通过声音帮助视力障碍人群更好地感知周围环境。

智能手镯帮助盲人感知环境 可分辨不同障碍物

Ustraap的主要技术特点是通过先进传感器实现360度的感官体验,并通过不同强度的声音、振动来提醒用户。它还能够识别出障碍物的密集程度,比如一根电线杆和一片灌木丛的提醒强度是截然不同的,从而帮助盲人更好地了解当下所处环境。

目前,Ustraap已经先后获得了攻击7.5万美元的投资及资助,有望在明年4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137元)。其开发者表示,Ustraap不仅拥有先进的功能,设计上也突出美观实用,使其更容易佩戴。而对于视力障碍者来说,Ustraap就像一只不存在限制的“导盲犬”,帮助他们更安全地了解这个世界。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Ustraap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