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鼠标键盘简直弱渣 射击游戏的最炫酷玩法

在这个虚拟现实技术汹涌而至的大潮里,投入战场的厂家们真是绞尽脑汁奇招迭出。Omnifinity 让所有的竞争对手都显得是那么落伍。

关注这个技术的玩家朋友可能还记得 Omni 这个设备,几年前 Omnifinity 向人们展示了用它来玩《战地 3》的演示。开发者独创性地将 Oculus Rift 和跑步机融合,让你彻底摆脱键盘鼠标,用自己的双脚来跑动。时隔多日,Omnifinity 推出了更夸张的玩意儿 Omnideck 6。

正如大家所见,Omnideck 6 彻底将你的房间变成了战场,你可以在这么大的范围内跑动和射击。Omni 最大的缺点是你不能趴下和跳跃,而这在 Omnideck 6 上已经不再是问题。这样一来,你将把任何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玩成真人 CS。 

嫌 Oculus Rift 戴着太重影响发挥?不要紧,Omnideck 6 系统里还有一个 360° 的弧形大屏幕,游戏画面可以跟着你的头部朝向走,临场感同样爆表。

虽然这视频(观看视频点此)能让所有玩家看得跃跃欲试,不过那可不是我们想买就能买的。Omnideck 6 本身并非是消费级产品,不过如果谁非常有钱那就另当别论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