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维多利亚的秘密新产品 你的心跳我懂

一直以花哨著称的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发布了一款只卖75美元左右的运动胸罩,这款胸罩内置了一个电极可以用来连接心脏检测仪器。

最近,Gartner公司的分析师称智能服装是所有其他类型如智能腕带,运动手表和胸带等健身穿戴设备中“最具发展潜力”,智能服装这个类别从研发到测试,并不断在寻找属于自己的优势,最后转化为产品。Gartner公司预测,智能服装的出货量将从几乎没有(0.1万件),到2016年增长到2600万。

由于像衣服这样的穿戴设备需要不定期的清洗和维护,而电子产品对于清洗这一环节又是一个绝大的挑战,至于像维多利亚的秘密这样的运动胸罩是否会被定义为一款穿戴设备还有待商榷,因为它不包含心脏监测仪本身 , 只是可以通过胸罩上的电极来连接监测心率的仪器。

它的发展潜力是否会像Gartner公司的分析师说的那样具备潜力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