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Flow:快看我的隔空取物

说到操作设备,我们第一反应肯定得想到鼠标、触屏。一个名叫 Senic 的团队日前公布了 Flow。小小一个,却想要取代我们熟知的那些东西。

Flow 的有趣之处在于,别看它就是个不起眼的小圆坨坨,其实里头整合了鼠标、触摸板和手势识别三种功能。怎么用呢?你可以点击它上面的大按钮,可以旋转它充当旋钮,也可以在上方做手势。

想象一下这个场景:当我们在电脑上听歌的时候,不再需要麻烦的鼠标操作。摆摆手就能切歌,手掌抬起放下就能调音量,这是多么潇洒方便。由于支持触觉回馈,Flow 可以做到非常精确。

Flow 支持 iOS、安卓、Linux 和 Windows,现在 Senic 已经为它添加了对许多应用和设备的支持。即使有它还没有照顾到的地方,也没关系。开发者表示 Flow 软件平台是开放的,任何开发者可以随时为新设备、新应用添加操作支持。

这个有趣的小玩意儿现在仍在筹资中,具体售价和发售时间未知。不过,如果你现在给 Senic 捐款 99 美元,就能提前拿到它。

观看产品介绍视频请点此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