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也许你并不需要个智能手表 试试智能表带吧~

为了满足那些不想丢掉机械手表,又想获得智能手表功能的消费者需求,现在一款Kairos T-band智能表带正在IndieGoGo网站上众筹。这款Kairos T-band智能表带兼容任何机械手表,有三种型号,第一种是T-ND,没有显示屏,作用就像一个健身手环,内建传感器,包括皮肤电传感器,用于测量皮肤温度和汗水。它有一个振动器用于通知提醒,以及一个不显眼的LED指示灯,电池使用时间超过7天。

第二种型号是T-HD,带有隐藏的LED屏幕,可以显示文字和数字等更多信息,当机械表连上T-HD,显示屏就会关闭。第三种是T-OD,配备曲面OLED显示屏,像素密度170 dpi,这款表带内建ARM Cortex-M4处理器,以及内置麦克风进行语音控制,并提供第三方应用程序,运行RTOS实时操作系统,并且承诺与iOS,Android和Windows Phone兼容。

Kairos T-band智能表带目前正在IdieGoGo网站上众筹,捐款149美元可获得一个T-ND表带,而捐款179美元可以得到T-HD表带,捐款199美元可以得到T-OD表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