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天冷如何任性?Hexoskin智能运动秋衣带你飞

如今运动追踪类的可穿戴式智能设备的种类已经非常丰富,从佩戴在手腕上的智能手环到直接穿在身上的智能 T 恤应有尽有。早前 Hexoskin 就已推出一款智能运动背心,但现在到了天气寒冷的冬天,一件背心怎么出去任性呢?

为针对冬天的寒冷天气,日前 Hexoskin 推出了长袖款的智能运动 T 恤,这款 T 恤为长袖紧身设计,领口较高,实实在在秋衣的 feel。

这款智能秋衣与早前 Hexoskin 推出的背心款智能T恤一样,集成多个传感器和心率带,可以监测用户的心率、呼吸频率、摄氧量等多项身体健康指标以及步数、步频、卡路里消耗等运动数据,晚上还能记录用户睡眠数据(需配备额外的数据追踪装置)。所有这些数据都能通过蓝牙与 iOS 或 Android 专属应用程序互联,通过手机查看和监测自己的身体状况。

Hexoskin 推出的这款长袖款智能 T 恤采用保暖速干材料制作,袖口还设有拇指孔,用于手部保暖。另外右侧腰部位置设有一个口袋,用于安放数据追踪装置(需另外购买)。价格方面,单件智能运动秋衣的价格为 199 美元,与追踪装置一起搭配购买的价格为 399 美元,感兴趣的锋友可前往 Hexoskin 官网了解更多详情,虽然价格略高,但壕们请随意任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