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Galaxy Gear智能手表亮相侏罗纪预告片

由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系列电影《侏罗纪公园》对于很多影迷而言都是不可磨灭的经典。而当该系列最新作《侏罗纪世界》正忙于宣传时,我们却意外地在预告片中发现了三星旗下首款智能手表——Galaxy Gear的身影。

老当益壮 Galaxy Gear亮相侏罗纪预告片

三星 Galaxy Gear

在《侏罗纪世界》中,我们将重返第一部的纳布拉尔岛屿,从预告中看来最新作的剧情似乎与旧作略有重叠。而有关Galaxy Gear的镜头也仅仅是一闪而过,我们大致可以看出它应该是由岛上恐龙实验室的工作人员所佩戴,并被当作雷达显示器来使用。位于腕带位置、极具标志性的摄像头也被保留了下来。

老当益壮 Galaxy Gear亮相侏罗纪预告片

Galaxy Gear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