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REED智能眼镜 是进步还是模仿?

前些天在第二届中国(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上亮相的一款智能眼镜迅速成为亮点——REED

该眼镜的核心激光头等技术中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外观设计源于意大利天才设计师乔凡诺尼。(这好像颠覆了以往的,中国制造的概念啊!)

据悉该款眼镜拥有通话、导航、摄像、信息四大功能,同时具备最先进的眨眼拍照上传等酷炫功能。

不知道各位看到这款眼镜之后的第一反应是不是谷歌眼镜

要说这而这有什么不同嘛......呵呵

我们就来探究一下REED智能眼镜究竟是模仿还是进步。

首先从外形结构来看,REED和Google glass差不太多,当然设计团队承认这款眼镜是以Goole glass为原型进行的设计。

再看看技术层面,设计团队声称REED智能眼镜采用了全球最先进的微显技术,比同类产品先进一代,运行速度比同类产品高出0.8倍,电池续航达到4小时,且支持更换电池。

当然由于日常生活习惯不同,官方给出的理论数值并不能代表我们实际使用情况,但是通过数据上来看REED智能眼镜应该会比Google glass更快、更清楚、更方便、更持久。

需要解释的一点:REED智能眼镜续航时间为4小时,而Google glass续航时间为6小时,为什么说REED智能眼镜比Google glass更持久?

——可更换电池

Google glass虽然官方宣称能够使用6小时,但网络流出各种实际测试称其根本无法支撑如此长的时间,更有网友称连续拍照情况下,仅能支撑半个小时,电量耗尽再酷的东西也只能是装饰了。

而REED可更换电池,因此说续航8小时也不为过!不得不说,在一次充电后不足以支撑一天的情况下,还是可更换电池来的比较实际。功能的雷同化导致各厂家之间相互角逐的重点变成了可用性。

因此认为REED智能眼镜算是一款进步型智能穿戴产品,同时也代表着中国团队向智能硬件设备领域大幅进军。

当然,还有一个能令消费者大幅提升对REED智能眼镜好感的因素——价格。据悉,REED智能眼镜的价格仅为Google glass的三分之一,那些曾经想买Google glass口袋却没钱的朋友或许可以买个REED尝尝鲜。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