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VRGate:首款搭载2K屏幕的国产虚拟现实头盔

当我们还在念念不忘“看到的”《阿凡达》那瑰丽奇美的异星空间,当我们还沉浸在“想象中”网游小说里的英雄国度,我们是否知道“进入虚拟世界”已经与我们近在咫尺了。当Facebook以21亿美元收购Oculus,当谷歌5.42亿美元领投虚拟现实技术公司Magic Leap,我们不难发现,虚拟现实技术已经进步如斯。

“VRGate” 首款搭载2K屏幕的国产虚拟现实头盔

全球首款2k屏幕 强大视觉体验 VRGate,首推全球第一款搭载2K屏幕的PC端虚拟现实头盔,使得屏幕点距达到惊人的510ppi,完美解决网格显示和马赛克问题。

VRGate的真2K数字显示屏幕发光点为:横向2560,纵向1440个,高于1080p的发光点是:横向1920,纵向1080个,不仅成像细腻无网格,更比1080P视野更广阔,能够带给人们强大的视觉冲击,以及更好的感官体验。

“VRGate” 首款搭载2K屏幕的国产虚拟现实头盔

进入应用级市场 产品普及化 VRGate是一款面向消费者的虚拟现实头盔产品。光学方面与光研所共同努力,经过一年多、十几个版本的测试之后,在光学系统的设计上也取得了极大的突破。之前的虚拟现实头盔存在网格和马赛克图像显示、画质模糊、图像畸变严重、双眼合成度低、色散等问题。导致使用者易产生头晕或者是眼睛发涨的不适感决定了这些产品暂时只能是面向开发者开发使用的试用品,不能被消费者直接应用。

而VRGate产品针对这一系列缺陷进行了升级和重新设计,2K屏幕和新光学系统配合使用,并创新加入了眼部学习适应系统,即使眩晕感特别强烈的人也可以通过这种学习功能来逐渐改善眼胀、头晕的问题。

VRGate展会及首批测试发售即将启动。VRGate将在年内投产,预计明年年初推出,届时将给大家带来更多功能的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VRGate” 首款搭载2K屏幕的国产虚拟现实头盔

“VRGate” 首款搭载2K屏幕的国产虚拟现实头盔

“VRGate” 首款搭载2K屏幕的国产虚拟现实头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