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朝鲜“黑科技”眼镜:可助出国者克服时差

据旅日朝鲜人总联合会机关报《朝鲜新报》12月2日报道,朝鲜最近发明了一种可调节人类生物钟的眼镜,这种眼镜将有望成为出国和出差人士的必备品,还可为体育运动员的训练和日常生活提供便利。

据报道,朝鲜金日成综合大学开发的这款眼镜可以通过调节人体生物钟来防止生命体的活动周期遭到破坏。报道说,眼镜能发出一种绿色的LED光,这种光照射人眼后可以抑制或刺激人体睡眠荷尔蒙的产生,从而达到调节身体周期的效果。

▲朝鲜发明可调生物钟眼镜助出国者克服时差

研究人员表示,体育选手赶赴外国参加比赛时,常常因为时差问题而感到苦恼,但如果上飞机之前和之后每天佩戴30分钟左右调生物钟的眼镜,身体就可以轻松克服时差并习惯当地的时间,有利于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除此之外,这款眼镜还可为有睡眠障碍的患者、睡眠不规律的人群以及经常出差的人士矫正生物钟。

报道称,调生物钟眼镜已经通过了很多临床实验,并证明了其良好的疗效。这款产品已在朝鲜国内多个展览中亮相,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