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国货当自强 蚁视发布多款虚拟显示设备

 

2014年12月9日,国内虚拟现实设备创业公司蚁视科技在北京召开了“再见现实”产品发布会,共发布了蚁视头盔,机饕-蚁视虚拟现实手机头盔,蚁视VR相机三款虚拟现实产品,以及蚁视超薄VR头盔,蚁视AR眼镜,蚁视HR眼镜,光学隐身四款前沿的概念产品。其中前三款产品发布后在京东和蚁视官网上就可以销售,而后面四款产品也是属于专利储备正在DEMO研发阶段,整体发布会如果说前半场是一个智能硬件的发布会,而后半场完全就是一个光学极客的故事会。

在此次发布的三款成型产品中,蚁视头盔绝对是最受关注的产品,它采用了九轴传感器,配合使用的蚁视体感枪也有九轴传感器,拥有了画面无畸变的100度视角,可以接驳电脑,PS,XBOX,安卓设备等多个平台,可以给用户带来更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发布会结束后现场的几台设备也都观众排长队进行试玩体验。这款虚拟头盔售价1499元,而配套的手柄售价699元

作为普及版产品,机饕-手机头盔是全球第一款折叠式虚拟现实手机头盔,可以适用于4-6寸屏幕手机,折叠后体积很小巧,方便随身携带,不过覃政说可以方便在地铁上使用我深表异议,地铁上用这个不是找丢东西呢么。这个机饕售价149元。补充说一下为啥叫机饕呢?因为这个是折叠式设计,使用的时候就像一张大嘴把手机吞下去,所以就叫机饕了,饕餮的典故大家应该都知道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