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年末买买买 Android Wear智能手表推荐

 

LG-G-Watch-Sony-Smartwatch-3-Moto-360-LG-G-Watch-R-Android-Wear-3-710x399

【TechWeb报道】又到年关,你是否也准备在圣诞元旦促销季血拼一番呢?如果你正好想买一款智能手表尝尝穿戴设备的鲜,Android Wear可能就是不错的选择。随着Android 5.0向更多的设备进行推送更新,Android Wear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目前各大厂商也竞相推出各种型号的智能手表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那=哪些Android Wear手表值得买。

摩托罗拉Moto 360

参考价:249美元(约1550人民币)

购物季最值得考虑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

摩托罗拉的Moto 360可以说一发布就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觉,金属圆形机身搭配不凡的质感让人拿上手就放不下来。但是,圆形屏幕下方的有一条黑边可能会让人抓狂,另外德州仪器OMAP 3处理器可能有些落后、320mAh电池容量也有点经不起折腾。但如果你买表时考虑外观多一些的话,那么就赶紧买Moto 360吧。

  屏幕: 1.56英寸 IPS LCD 320 x 290 分辨率
      处理器: 德州仪器 OMAP 3
      运存: 512MB
      内存空间: 4GB
      电池电量: 320 mAh
      防水防尘级别: IP67
      重量及尺寸: 49g, 直径46mm

 

LG G Watch R

参考价:330美元(约2020人民币)

购物季最值得考虑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

LG G Watch R也是一款拥有圆形表盘的Android Wear设备,与Moto 360不同的是它屏幕下方无黑边,所以看上更像一块真正的手表。但LG G Watch R的风格走的是运动路线,可能面向的是年轻群众,且手表表带可以随意跟换,这样就可以每天出门都戴的是“新表”了。

  屏幕: 1.3英寸 P-OLED 320 x 320 分辨率
      处理器: 高通骁龙 400 1.2GHz
      运存: 512MB
      内存空间: 4GB
      电池电量: 410 mAh
      防水防尘级别: IP67
      重量及尺寸: 62g, 46.4 x 53.6 x 9.7 mm

 

华硕ZenWatch

参考价:32184日元(约1665人民币)

购物季最值得考虑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

华硕ZenWatch靠其出众的设计及还算比较合理的价格一经发布就成为当时最火热的话题,采用当下最主流的硬件配置。另外,华硕也发布了几个独家应用来增加了人与手表之间的交互体验。如果你手握资金有限又是外观党的话,就考虑入手ZenWatch吧。

  屏幕: 1.63英寸曲面AMOLED 320 x 320 分辨率
      处理器: 高通骁龙 400 1.2GHz
      运存: 512MB
      内存空间: 4GB
      电池电量: 370 mAh
      防水防尘级别: IP55
      重量及尺寸: 75g, 51 x 39.9 x 7.6 ~ 9.4 mm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