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想买三星Gear VR?还是再等等吧

买个三星Gear VR?还是再等等吧!

三星的虚拟现实眼罩Gear VR日前正式上市开售,不过目前三星所推出的并不是最终的消费版本,而是“创新者版本”(Gear VR Innovator Edition),虽然包括消费者、运营商和三星在内的各方都希望消费版本尽快推出,但三星的虚拟现实眼罩合作方Oculus VR的团队却明确表示目前发售的版本并不是最终的版本,毕竟作为全球领先的虚拟现实厂商,Oculus VR是不会在自己都不确定的情况下把一款尚未全部完成的产品当成是最终版本推出的。

“现在的这个版本还缺少一些与佩戴舒适度和外观有关的关键组件,同时我们还在联合三星从光学、发热、重量、人体工程学、追踪和显示技术等方面对其进行改进,”Oculus VR介绍称,“最终的消费版本还需要我们在未来付出更多的努力。”

由此看来,目前三星推出的这个Gear VR版本是面向开发者的,这一点与Oculus VR在售的Rift虚拟现实头盔相同,均是提供给开发者用来开发对应的应用。

尽管如此,“创新者版本”的Gear VR仍然是科技界开拓移动虚拟现实世界的一款相当实用的工具,这款设备代表了一种设计理念,那就是将手机或平板的屏幕变成虚拟现实系统的一部分。不过目前Gear VR目前仅支持三星自家的Galaxy Note 4。

综上所述,如果你是一位虚拟现实开发者的话,现在可以考虑购买一台Gear VR用来辅助软件研发,但如果你只是一位普通的虚拟现实发烧友的话,那么不妨再等等,到这款设备的消费者版本发布之后再出手也不迟。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