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几何手表:逼死强迫症 吓哭文科生

“令人讨厌”的手表:通过几何图案看时间

其实Tokyoflash已经推出过不少“令人讨厌”的手表,奇怪的几何图案,表盘复杂的显示标准,都让人有恨不得砸了手表的冲动。日前,它们又提出了一款全新产品,名为Tokyoflash Kisai Sequence。

这款全新的Tokyoflash Kisai Sequenceon共有两种不同的显示模式,此外还有日期模式以及闹钟显示,同时用户还有六种不同的动画模式可以选择。

以往的Tokyoflash Kisai系列手表都以表盘显示的难以解读的复杂几何图案所著称,而这一次的Sequenceon据说能稍微简单一些。但说句实话,到底这一次的几何图案简单还是复杂,还得见仁见智。

“令人讨厌”的手表:通过几何图案看时间

这一次的Sequenceon内置可充电电池,支持USB充电。每次充电需要三个半小时,而续航时间能达到2个月左右。表盘上的发光二极管有蓝色和红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所配备的皮质表带同样有黑白两色可选。

目前这款Tokyoflash Kisai Sequence的售价为109美元(约合人民币674元),如果你想要时刻挑战自己的智商,不妨选择这样一款难以一目了然的手表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