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Moto 360暴力测试 表现十分出众

Moto 360虽然已经不再是Android Wear大家庭的最新成员,但它依然是该阵营内最优秀的智能手表之一。这款设备的外型的确非常精美,而用户更加关心的可能还是它的耐用程度。最近,就有国外媒体对Moto 360的耐用度进行了测试。

防水测试

Moto 360耐用程度测试:综合表现出色

Moto 360具备着IP67的防护评级,这也就是说它可以在1米深的水下呆30分钟而不损坏。为了测试Moto 360真正的防水能力,测试者将其放入一碗水里40分钟,并每隔10分钟检查一次设备是否还能正常工作。

在整个测试当中,Moto 360并没有出现任何问题,不过这也并不让人意外。即便是超过了30分钟,它依旧能够正常工作。

抗划伤测试

Moto 360耐用程度测试:综合表现出色

Moto 360的显示屏略微向上凸起,这无疑会让屏幕更容易被划伤。为了测试屏幕的抗划伤能力,测试者将Moto 360面朝下对着粗糙的金属栏杆和混凝土地面进行摩擦。让人有些意外的是,金属栏杆并未对屏幕造成任何损伤,而混凝土地面的确造成了大量的划痕。总的来说,Moto 360的显示屏具备着不错的抗划伤能力。

抗撞击测试

Moto 360耐用程度测试:综合表现出色

为了测试设备的防撞击能力,笔者手拿一大块砖头,并让它从半空中坠落到Moto 360身上。不出意料,砖头的冲击让Moto 360的屏幕出现了严重的碎裂,不仅屏幕完全无法再使用,设备也不能工作或开机了。不过话说回来,相信没有多少电子设备能够抵挡住一块砖头从半空中的冲击。

总的来说,Moto 360的防护能力还算出色。这款智能手表的防水性能优异,抗划伤能力也很不错。虽然没能从抗冲击测试中幸免,但你的智能手表在大多数情况下应该是不会遭到砖头袭击的。

观看Moto360抗压测试视频请点此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