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索尼手环图赏:屌丝变男神 女汉变女神

 

谷歌眼镜的出现彻底点燃了市场对可穿戴智能设备的热情,国内外很多厂商都在不断推出自己的产品,智能手环便是我们最容易接触到的一类。

遗憾的是,眼下市场中的手环产品总是难以同时满足续航、审美和功能三大方面的需求,不带屏幕的功能太简单,带屏幕的电池又太不耐用。

不过,索尼最新推出的SmartBand Talk手环却巧妙的在各方面取得了平衡。

SmartBand Talk最早亮相于今年的IFA展会上,其作为SmartBand的继任者,最大的改进在于加入了麦克风和扬声器,可以直接进行通话,并且支持多国语言对手机实施语音控制(Voice Control)。

索尼墨水屏手环赏:清新文艺 续航给力

不过SmartBand Talk的最大特色还是那块1.4英寸的E-Ink墨水屏,灰白色的显示效果与白色手环搭配起来相当清新、简约,毫无低端的感觉。而墨水屏的最大好处在于兼顾基本显示功能的基础上也凭借超低功耗为手环提供了出色的续航能力

索尼墨水屏手环赏:清新文艺 续航给力

另外,SmartBand Talk还具备IP68级防水性能,即使在洗澡游泳时都可以佩戴。

索尼墨水屏手环赏:清新文艺 续航给力

索尼墨水屏手环赏:清新文艺 续航给力

目前,SmartBand Talk已经在香港上市,售价1498港币(约合1200元人民币),提供黑、白两色选择。 

PS:买一个送给Ta,瞬间变女神/男神有木有!

更多图赏请转下一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