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谷歌眼镜新技能:音频解说大神画作

当人们正质疑Google Glass的用途何在时,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即日起至明年2月16日,旧金山迪扬美术馆将为游客提供Google Glass,用来讲解涂鸦大师Keith Haring的参展作品。

谷歌眼镜新用途:音频讲解世界名画

Google Glass(图片来自CnBeta)

此次画展由迪扬美术馆和Antenna International合作举办,旨在为参观者们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艺术之旅。届时,用户可以通过Google Glass的GuidiGo平台获得作品的音频解说。

谷歌眼镜新用途:音频讲解世界名画  谷歌眼镜新用途:音频讲解世界名画

Keith Haring参展作品(图片来自CnBeta)

不过迪扬美术馆也指出,他们不希望参观者被Google Glass完全吸引而偏离应有的艺术轨道。

编辑点评:当Google Glass正饱受社会各界质疑之时,旧金山迪扬美术馆的以上声明向我们证明了它并非一无是处。希望拓展现实和虚拟现实设备能够早日走进消费电子层级,为我们提供更加多彩的艺术世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