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啊啊啊 我的眼睛 苹果也出智能戒指?

可穿戴设备现在是市场上的热门话题之一,各种各样的创意可穿戴设备层出不穷,包括有智能手表,智能手环,智能眼镜等。那么似乎还没有出现过为情侣打造的可穿戴设备呢,今天要介绍的这款“i Do”就为可穿戴设备制造商提供了新的创意。

这是由 Tomás Castro Castiglioni 和 Joaquin Aubele 设计的一款情侣戒指,一共有两个尺寸,分别为 21mm 和 17mm,这似乎就是为情侣打造的。它的表面使用了电阻材料制作,因此经久耐用而且佩戴的时候非常舒适。

我们看到它的外表十分具有现代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它镶嵌了一个苹果的 logo 在正面,难道要内置苹果的系统吗?据说戒指将拥有微型摄像头和 GPS 系统,可以让用户与另一半轻松分享照片、视频和地理位置,甚至还能用戒指互传文件。

据报道,它还可以为情侣记下纪念日或者时间点,还可以和 iPad 进行连接,然后使用 iPad 来实现更多的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