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智能表带面世 机械与智能的完美融合

 

智能表带亮相 劳力士也能变成智能手表

智能手表时代来袭,可是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科技感十足的手表,而且如果土豪们已经有了自己心爱的劳力士、浪琴神马的,如此彰显身份的配件岂能说换就换。有没解决方案?Yes!答案就是Kairos T-Band智能表带。

T-Band可以在不更换手表的情况下,依旧赋予它智能性,因为它的传感器和屏幕都在表带上。用户只需要把原来手表的表带摘下,套上T-Band适配器(适合各种表带卡扣设计和18mm到24mm的表带尺寸),再将T-Band装上即可。适配器与T-Band之间采用活动卡扣设计,按住即可轻松解锁,比传统的钩扣设计要方便得多。

智能表带亮相 劳力士也能变成智能手表

Kairos智能表带上配置了USB充电口和健康追踪传感器等,产品未采用无线充电技术的原因是磁场会干扰指针式手表的机械运动。另外,Kairos T-Band有三种型号,分别为ND、HD和OD。

T-Band ND(No Display)是不带显示屏的款式,只通过震动和多彩LED灯来提醒用户手机上有短信、电话、通知等,因此具有更长的续航时间。T-Band ND配置了多种传感器,包括9轴回转仪、加速计、指南针、光学传感器等,可以像一般的健身腕带一样,监控用户的运动和睡眠情况。除此之外,还配置了GSR(电流皮肤传感器),可以检测皮肤温度和出汗度,这些数据都会直接呈现在手机上,用户通过手机查看。据悉,ND款式的T-Band待机时间超过7天,喜欢简约风格、追求续航时间的商务人士首选。

T-Band HD(Hidden Display)是具有隐藏式显示屏的款式,它的LED面板嵌入在表带内,就像被一层薄膜盖住了一般。当屏幕关闭显示时,这也是HD的默认模式,表带看起来就和ND款式差不多,当有通知或者提醒推送时,隐藏的LED面板即会亮起,并呈现出需要的信息。据悉,HD的电池容量为200mAH,因为存在耗电的屏幕显示功能,所以一次完整充电后的待机时间不及ND,只有2到3天。另外,HD款还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它只能呈现英文信息和数字,非字母语言,例如中文、日文、韩文、俄文等都不能显示,图像和视频亦无法显示。

T-Band OD(OLED Display)也是具备显示屏的款式,不过与HD不同的是,它配备的是曲面PMOLED可触屏幕,可视区域有11mm×25mm,分辨率为170dpi,采用硬矿物玻璃材料,外壳具有防刮擦性。为了最大化其续航时间,Kairos在OD的性能上大费功夫,采用ARM Cortex-M4处理器,具备Bluetooth Classic和BLE双模式蓝牙功能,该配置让T-Band可以兼容大部分智能手机型号,不管新旧均可。此外,OD款式还内置了麦克风,具有语音转文字功能,不过需要第三方应用的支持。

智能表带亮相 劳力士也能变成智能手表

当然,如果你就是喜欢Kairos这个品牌,不只是想为自己之前的手表更换表带,那就任性地直接购买Kairos的机械手表吧。在Kairos的Kickstarter页面上,开发者同样提供了各种款式的Kairos机械手表,当然也有ND、HD、OD三种表带的不同选择,每种的价位不一,不过都是1000美元以上,毕竟机械手表就不是便宜的玩意儿。

智能表带亮相 劳力士也能变成智能手表

只是喜欢T-Band的朋友们也可以只选择智能表带进行购买,早期支持者可以用优惠的价格购得产品,其中ND为149美元(约合人民币925元)左右;HD为179美元(约合人民币1111元)左右;OD为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35元)左右,不同时期支持会有不同的优惠力度,详情请至Kickstarter页面查看,产品将于2015年6月出货,非美国买家还需支付20美元的邮寄费用。从目前产品的众筹情况来看,OD的支持率相对ND和HD更高,看来大家对屏幕和性能的追求还是非常高的。据悉,这三款的零售价格分别为199美元、249美元和299美元,喜欢的朋友快快前去观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