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来自万宝龙!e-strap智能手表帅气亮相

智能可穿戴科技已是当下最热门话题之一,在种类繁多的产品类别中,是否有一款既兼具传统瑞士腕表的顶尖制作工艺,又在此基础上融入高科技理念与技术,为生活提供更多便捷?万宝龙全新推出的时光行者Urban Speed e-Strap腕表系列与搭配的高性能e-Strap智能腕带装置便是这样一款创世之作。

时光行者Urban Speed e-Strap腕表系列,包括一款计时码表、一款UTC世界标准时间腕表及一款三针腕表

它具有哪些强大功能?

 万宝龙e-Strap智能腕带内置触屏显示,可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相连,实现具有高科技数码功能的机械腕表

重要信息不再错过

       来电提醒、预览邮件主题、阅读短信、查看社交媒体更新信息、重要日程提醒……仅需与手机相连,e-Strap智能腕带内置的实时提醒即可轻松实现以上功能。

追踪日常运动目标

       繁忙的工作生活疏于运动?让e-Strap智能腕带变成贴身私教、时刻提醒。内置的运动追踪功能帮助记录佩戴者每天的跨步数量、燃烧卡路里与行走距离。配套的手机APP亦会同步记录每周及每个月的运动进程,并通过e-Strap振动提示佩戴者保持运动。

自拍更加轻松便捷

       e-Strap还可以远距离遥控智能手机。利用相机遥控功能,佩戴者只需轻拍e-Strap装置就能控制手机快门,拍照再也不求人。该功能同时应用于音乐控制,实现播放、暂停、跳过等操作。

遗失手机变成难事 

       e-Strap智能腕带拥有“寻找我的位置”功能,能够在30米的范围内寻找腕表或智能手机的位置,轻点e-Strap装置即能找到手机,或使用手机的应用软件找到手表。

与e-Strap腕带兼容的智能手机包括三星Galaxy S4、S5、Note 3、Note 4,使用安卓4.3及以上版本的部分安卓手机,以及iPhone 4S、5、5C、5S、6和6 plus。你的手机型号在其中吗?

创新皮革腕带

时光行者系列Urban Speed e-Strap计时码表

       除以上高科技功能,e-Strap智能腕带采用了备受热议的万宝龙风尚皮革,经过特殊处理,表带不仅呈现独具特色的碳素外观,更可抵御磨损、水渍、高温等伤害,在充满科技感的同时不失运动高雅的外观。

       时光行者Urban Speed e-Strap腕表及e-Strap智能腕带预计将于2015年7月上市,敬请期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