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最具逼格智能手表Apple Watch 2已开工 读书少别骗我

在刚刚的CES2015展会上,除了各大厂亮出的自家最新杀器,一款国产“Apple Watch”也吸引了不少眼球。不过或许这些山寨厂商已经要将推出二代产品提上日程了。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苹果供应链爆料称目前第二代Apple Watch(Apple Watch 2?)已经处于开发阶段。消息称苹果将在目前Apple Watch的基础上加入更多新功能,并改善其软件体验,不过具体信息并未提供。

在此之前台湾电子时报有报道称三星已经获得Apple Watch的S1芯片套件订单,其中包括处理器、DRAM、NAND闪存以及其它微型芯片。

苹果将在今年上半年正式发售Apple Watch。最新消息显示,发售时间有可能为3月底,也就是中国新年之后,中国大陆很可能在第二批发售名单之中。至于价格,有未经证实的爆料的称苹果智能手表售价2499元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