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摩托罗拉再次突破 未来推定制化智能穿戴设备

为使Moto X在众多Android手机中“鹤立鸡群”,摩托罗拉采取的措施之一是推出Moto Maker定制服务。Moto Maker是Moto X的定制工具,用户可以利用它为自己定制一部Moto X手机。

115318201

未来会出现面向可穿戴设备的类似定制服务吗?据摩托罗拉首席运营官里克·奥斯特罗(Rick Osterloh)称,这是可能的。在接受CNET采访时,奥斯特罗被问到Moto Maker服务是否会很快覆盖Moto 360等可穿戴设备的问题。

奥斯特罗在回答这一问题时没有否认这种可能性,但从目前来看,定制化服务覆盖可穿戴设备还需要一段时间,“可穿戴设备有可能可以定制。在这方面我们还没有重大消息需要对外公布,但我认为你的直觉很棒。”

奥斯特罗还对定制服务的重要性发表了评论,“我们的目标是向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因为我们认为,随着设备越来越个性化,定制服务将愈发重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