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逼格炫酷手袋Leoht亮相 可给设备充电也可照明

Leoht手袋能给手机充电:内置LED灯用于照明

手机、可穿戴设备等各种电子产品已经占据了我们的生活,如何让它们更好地融入其中,也是很多配件厂商所关注的。将传统服装、配饰上科技化听上去是个不错的主意,那么它们是如何让数码生活更便利的呢?Leoht的科技手袋给出了答案。

Leoht手袋能给手机充电:内置LED灯用于照明

作为一款女性手袋,首先它需要漂亮、大方、实用。Leoht或许不是Chanel、Dior的奢华风,但设计精美、做工讲究,容量也非常大,适合白领人群通勤使用。至于高科技特性,则表现在内置移动电源、LED照明灯等方面。手袋内置了6000或10000mAh的锂电池,内部拥有一个USB接口,可以方便地为各种数码设备充电。而手袋本身,则使用了无线充电技术,需要放置在专用的充电垫上来充电。 Leoht手袋能给手机充电:内置LED灯用于照明

除了内置移动电源,手袋外侧底部,还设计了多级可调LED灯,用于夜间照明;另外,内部的置物袋附近,还设计了小LED灯,可以照亮内部空间,避免找不到东西乱翻的尴尬。

遗憾的是,所有这些科技小元素被添加到手袋之后,它会变得有些重。我们发现,手袋在完全不装东西的情况下,重量约为1.36千克,如果再放置一堆杂物甚至是笔记本,那么女生的肩膀一定会很酸。不过,该公司也表示,目前的手袋尚为原型,拥有一定的技术改进空间,有可能将重量缩减到0.45千克左右。至于价格,将在300至350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1860至2170元),有望在今年春天上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