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Fitbit Charge手环评测:Force的微升级版

 

Fitbit Charge是作为Fitbit Force的替代产品发布的,Fitbit从一开始就没打算让这两个产品有多大的差距,更多的是相让Charge在完美继承Force的前提下,能够略作升级而已。因此,Ftbit Charge拥有前任的所有功能,包括运动及睡眠记录、震动闹铃、时间和数据显示以及防水功能,不管从整体造型还是使用上,你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这样做有个重要的原因就是降低老用户换代的学习成本。当然,除了这些熟悉的味道以外,Fitbit Charge也做了一些升级,包括加入了来电提醒功能,睡眠的监测更加稳定智能,外形上也做了一些调整。 Fitbit Charge手环评测:Force的微升级版

Fitbit Charge手环评测:Force的微升级版

如果单从外形上来看,我愿意将Fitbit Charge比作“型男版”的Force,Force的颜值在所有的手环产品中算是中等偏下的,细磨砂的硅胶腕带很容易划伤或者磨平,机身的配色也是不讲究,相比较UP和SHINE这样以时尚外形著称的产品,Force让秒出好几条街去。Charge和Force相比好看了很多,倒不是这个小兄弟的颜值有什么大幅度的提升,应该说它只是更会打扮了比较恰当,就好像一个男生脱下了那身屌丝宅男装,穿上了一身笔挺的西装,颜还是那个颜,感觉已不可同日而语。

Fitbit Charge手环评测:Force的微升级版

Fitbit Charge手环评测:Force的微升级版

Fitbit Charge手环评测:Force的微升级版

之所以不觉得它的颜值有多大提升,主要是因为Charge在造型和材质上还是延续了Force的基因,如果仅从侧面来看,你会发现两个手环的厚度、弧度设计等主题部分都完全一样,LED显示屏的位置、背面的充电接口、按键的部分也是完全没有变化。但是细节上的提升还是让Charge的气质提升不少,首先用斜条纹的印花代替了原来的细磨砂质感,logo细刻在其上,不经看上去更有质感,在实际的防磨损上作用也不小。LED屏幕后侧的金属区域替换成了抛光的硬塑料,增强了手环整体的连贯性。两个卡扣之间的距离增大,扣起来更容易扣紧,但是上一代产品上就饱受诟病的卡扣易掉落问题并没有解决,戴在手腕上的时候腕带的边缘处还是会略微翘起,穿外套或背包的时候还是很容易挂掉,需要格外注意。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