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DODO推出Moto 360高端皮表带 四种颜色可选

凭借着传统简约的圆形表盘以及皮质表带,Moto 360一直被认为是最漂亮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而既然摩托罗拉选择赋予Moto 360传统手表的属性,那么各种风格的表带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

 DODO推出Moto 360高端皮表带 四种颜色可选

在推出三种颜色的真皮表带和不锈钢表带之后,摩托罗拉近日联合DODO推出了专为Moto 360设计的高端真皮表带。值得一提的是,DODO此次还为Moto 360的用户准备了多种颜色选择,包括蓝色、绿色、红色和咖啡色四种颜色的表带。 DODO推出Moto 360高端皮表带 四种颜色可选

DODO表带目前已经在摩托罗拉官网正式开卖,售价为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72元),虽然价格是原厂真皮表带的两倍,但是如果你不喜欢原厂表带的三种颜色的话,DODO表带或许是你唯一的选择。当然,如果你更喜欢干练的商务风格的话,还可以选择售价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96元)的不锈钢表带。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moto36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