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Apple Watch续航能力曝光 跨度从3小时到3天

【TechWeb报道】苹果虽然已经发布了Apple Watch,但是除了一些官方提供的图片以外就没见到什么与之相关的内容,另行曝光的一些功能和软件信息也不疼不痒,尤其是大家关心的续航能力,苹果只是很含糊的表示有可能一天充一次电,但没有说出典型的续航情况。最近,苹果方面透露了Apple Watch的续航时间。

根据9to5mac的消息,苹果选择了一款性能相对较高的处理器和一块高质视网膜屏幕,运行了精简版iOS并搭载Apple S1处理器后,Apple Watch的性能和搭载A5处理器的iPod Touch差不多。不过Apple Watch的续航能力依然无法令人非常满意。

苹果最初希望Apple Watch能够使用24小时左右,但是之后改变了策略,重度使用情况下,Apple Watch续航维持在2.5-3小时之间,混合使用状态维持在19小时左右,另外可实现最长3天的纯待机以及4天的休眠待机。

所谓的2-3个小时实际上是指用户在玩游戏的时候的续航时间,如果是健身可以使用4个小时左右,当然没什么人会用Apple Watch进行游戏吧。

苹果曾经送出3000台以上的Apple Watch手表,大部分是不锈钢设计的。不过根据目前苹果得到的数据看,产品续航能力恐怕是最大的障碍了,之所以到现在还没上市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一支一天要充电还几次的智能手表恐怕会让消费者感到困扰,苹果Apple Watch真的准备好了么?(文/卡卡落)

QQ图片20150126084430

QQ图片2015012608445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