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连库克也不忍直视 短续航Apple Watch上市时间已定

虽然Apple Watch发布了许久时间,但是苹果官方给出的上市时间“2015年初的范围”实在是过于飘渺。而最近苹果官方终于给出了一个比较确切的时间,2015年4月份开始出货。

相关阅读

不给力 Apple Watch续航时间竟然这么短

苹果的第一款手表竟不是Apple Watch 猜猜它是谁?

但是根据苹果一贯的尿性,出货并不代表立即可以买的到,而且首批上市的国家也不会很多。苹果此前给出的Apple Watch上市时间是2015年初,那么4月份才出货是否延期了呢?库克称这仍然属于2015年初的范围内,因为苹果口中的“年初”泛指一年的头四个月……

而Apple Watch的短续航实在是让人不忍直视,仅为2.5到4个小时,这么短的时间能干嘛呢?希望苹果能够在Apple Watch上市前有所改善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