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完美的腕表 不完美的智能 inWatch Fusion试用体验

 

【TechWeb报道】初识inWatch智能手表,还要追溯到去年9月的魅族MX4发布会上。当时,秉承着Connect to Meizu理念的魅族科技,大手笔的引入了多家智能硬件厂商进行合作,而首当其冲的产品,就是inWatch π。

我们曾经花大价钱首发购入inWatch π进行评测,但很遗憾,和发布时的大手笔不同,由于种种原因,inWatch π直至今日依旧没有形成预想中的规模效应。但是,这并不能否认inWatch π但从产品层面来看还是相当优秀的。坚持的圆形腕表外观加运动芯片监测的设计风格,让智能手表拥有切实的时尚元素,这应该是inWatch赖以生存的终极武器。

IMG_3278

时隔多日,应趣科技再度出手,推出了外形明显进化的又一款智能手表产品inWatch Fusion。如果说inWatch π的外形是参考了智能手表领头羊Moto 360的话,那么inWatch Fusion显然更加回归了腕表的本质。如果不加以刻意说明,inWatch Fusion完全会让不知情的消费者以为这是一块外观出色的普通石英手表。

inWatch Fusion的外包装采用了于普通手表类似的方形盒子,刻意回避科技感,努力增加手表的时尚感于奢华度,仿佛是inWatch Fusion的出发点。

IMG_3264

打开包装,inWatch Fusion就静静地躺在盒子里,旁边还有一条精致的编制皮手环。

IMG_3265

继续探究包装内部,除了说明书以外,包装底层还包括了用于开启后盖的开盖器以及备用电池一枚。

IMG_3266

首先我们来看看编织皮手环吧。从奢饰品的角度来看,inWatch Fusion赠送的这条从外观上明显是向宝缇嘉的经典款BV小羊皮手环致敬啊。当然,如果不是仔细观察吊牌上的inWatch字样,乱真也不是没有可能。

IMG_327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