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Apple Watch有多个性?那种你最喜欢

 

根据苹果官方网站,苹果将提供34种不同Apple Watch设计和9个默认表盘,以及数百万项个性化设置。

116307346

距离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 发售时间不到多个多月时间了,这也就意味着,现在我们还无法亲自体验这款设备。对于那些着急的果粉来说,这确实是一个“问题”。

Apple Watch将提供多个颜色和风格供用户选择。事实上,根据苹果官方网站,苹果将提供34种不同Apple Watch设计和9个默认表盘,以及数百万项个性化设置。

以下是截至目前,我们所知晓的Apple Watch 所有表盘、表带和外壳信息。在我们等待这款设备之前,希望这些信息能够给用户提供更多参考,从而帮助他们做最终的购物选择。

Apple Watch有多个性?总共34种设计

1.外壳: Watch +Sport + Edition

苹果智能手表采用相同的矩形外观设计,四角磨圆。但是,根据材质的不同,这款设备又可以分为三个不同版本:Watch +Sport + Edition。

标准版Watch

标准版Watch采用抛光无缝钢材质,保护内部视网膜显示屏的材质是蓝宝石,跟iPhone6手机Home键上的Touch ID保护玻璃材质一样。蓝宝石被视为是除钻石以外最坚硬的透明物质,防划、防划性非常好。

运动版Sport

运动版Sport采用阳极电镀铝外壳,这种材质比标准合金的硬度大60%,它也是苹果三款智能手表型号中最轻的。这款智能手表并没有采用昂贵的蓝宝石保护层,而是使用了一种被称之为Lon-X或“铝硅酸盐”玻璃,因此这在一定度上减轻了这款设备的重量,使其更符合运动风格设计。

当然了,采用银色铝制外观的Sport相比标准版Watch光泽稍暗,但是苹果7000系列铝制材质和铝硅酸盐玻璃使得前者的重量减少了30%。

豪华版 Edition

豪华版Edition是最贵的Apple Watch,因为它采用了18K黄金外壳。即便是在苹果自家的零售店中,这款手表也需要特殊的保险柜来存放。苹果表示,经过这家公司设计师精心打造的黄金版Edition硬度是标准黄金的两倍。Edition

提供两种颜色:金色和玫瑰金。搭配这款设备是皮质表带,或者氟橡胶塑料表带。

2. 六个不同表带风格 18种颜色

苹果智能手表提供6种表带设计和18种个性化颜色选择。得益于苹果独特的滑动式锁定设计,这些表带都可以很容易的更换。是的,这些都是苹果自主设计的手表表带,跟摩托罗拉MOTO 360隐藏针式设计相比,使用起来更方便。

手链式表带

Apple Watch有多个性?总共34种设计

环形手链为标准版Watch而配置,是Watch两款表带之一。这款表带包含了超过了100个部件,拉伸式金属链接增加了整个表带宽度,使其与整个表框尺寸相符。表链是由一排排蝴蝶型封闭折扣组成。用户可以使用一个简单的释放按钮来增加和移动链条。

Milanese 表带

Apple Watch有多个性?总共34种设计

标准版Watch最有“品位”的表带之一就是Milanese 表带,这是一款无缝钢网状表带。为了突出金属网设计,这款表带并没有链扣,其末端磁性能够让表带很容易地进行调整,整个表带看起来就是一个“无缝”整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